首页 - 成大要闻 - 内容
1307
香港科技大学余同希教授到访我校
文:赵雅婷   图:何青霖   来源:港澳台事务办公室


11月22日上午,香港科技大学机械工程系教授余同希一行访问成都大学,校长党委副书记王清远在贵宾厅会见了来宾,双方就开展合作相关事宜进行了友好会谈。 


王清远向来宾介绍了成都大学的发展历史以及基本情况。他提到,成都大学是省市共建的综合性大学、市属唯一的全日制普通本科院校,现有全日制本专科在校生2万余人。在成都市委市政府全力支持下,成都大学以主动服务城市发展为战略方针,力争建设成为特色鲜明、国内一流的应用型城市大学。2021年第31届世界大学生夏季运动会的运动员村将落户成都大学,学校将“以大学之治成效展示成都之治形象”为己任,以期高水平建设管理好大运村,高标准保障服务好大运会。


余同希介绍了香港科技大学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方面的情况,并就加强双方在相关领域合作表达了意愿。


会后,余同希一行参观了我校四川省粉末冶金工程技术研究中心、新图书馆大楼等地,并就实验设备使用、科学研究方向设置、研究成果等进行了询问与指导。


港澳台事务办公室、机械工程学院相关负责人会谈时在座。

  2019年11月22日 19:25  成都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