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成大要闻 - 内容
1199
泰王国驻成都总领事馆代总领事万兰梦访问我校
文:杨轶浠   图:韩璐新   来源: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11月22日下午,泰王国驻成都总领事馆代总领事万兰梦女士一行访问成都大学,校长、党委副书记王清远在会见厅会见来宾。党委常委、副校长彭晓琳陪同出席活动。


王清远对万兰梦代总领事初次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近年来成都大学与泰国交流合作概况,重点介绍了我校四川省泰国研究中心和中国-东盟艺术学院的发展情况。他表示在国家“一带一路”倡议的支持下,成都大学将继续加大对泰教育合作,推动双方人员交流,扩展双方语言文化的传播。


万兰梦表示,泰王国驻成都总领馆将一如既往地重视与成都大学的交流与合作,成都大学提供的各项奖学金政策会对泰国学生产生极大的帮助和吸引。同时,成都大学已连续10年派遣汉语志愿者赴泰进行教学,这对目前无法赴中学习的泰国学生有极大的帮助。她还提出今后泰王国驻成都总领馆将在对泰汉语志愿者项目、泰国专家讲学和中泰联合科研项目上予以支持。



会后,双方合影留念并参加泰国水灯节文化活动。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海外教育学院、中国-东盟艺术学院、外国语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谈。

  2019年11月22日 19:24  成都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