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成大要闻 - 内容
786
毛洪涛会见中国-东盟艺术学院学术会议与会嘉宾
文:陈虹林   图:陈虹林   来源:中国-东盟艺术学院

11月16日下午,党委书记毛洪涛在中国-东盟艺术学院凤凰山校区会见厅会见2019首届中国-东盟文化艺术研究学术峰会和第四届动画学年会与会嘉宾。



毛洪涛表示,“2019首届中国-东盟文化艺术研究学术峰会”是一场高规格的艺术学科建设和学术交流盛宴,“第四届动画学年会”是关于中国动画艺术实践与理论建构及未来发展的一场动画界学术盛会。两个活动的举办对提升中国-东盟艺术学院在全国艺术教育界和学术界的影响力具有重要的意义。本次峰会聚集了数十位来自北京大学、北京师范大学、中国传媒大学、中央音乐学院、南京艺术学院和上海戏剧学院等全国著名艺术院校和985综合性大学艺术学院的领导及专家。希望成大和与会嘉宾所在高校开展的合作与交流向更高水平、更深层次推进,促进强强联校、深化校际合作发展。


中国传媒大学党委书记陈文申表示,成都大学的改革建设成绩喜人,中国-东盟艺术学院的发展成效显著。综合类高校和艺术类院校都以增强文化自信、培育优秀传统文化为育人目的,增进文化交流互鉴,坚持讲好中国故事、传播好中国声音。中国传媒大学与成都大学渊源深厚,尤其在艺术类学科交流良多,共同承担着为国家和社会培养优秀人才,特别是优秀艺术、传媒类人才的神圣使命。希望双方有更多机会就艺术类人才培养及艺术学科专业建设交流合作。来自其他高校的与会专家学者也纷纷表示,本次会议的举行为全国艺术学科领域专家的相互交流提供了平台,也是中国-东盟艺术学院在构建学术研究体系路上的新起点。


党委常委、副校长、中国-东盟艺术学院常务副院长王小军,中国-东盟艺术学院学术院长彭吉象,影视与动画学院院长郭道荣等陪同会见。

  2019年11月18日 11:04  成都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