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成大要闻 - 内容
1120
校大学生艺术团亮相泰国“四川文化周”
文:王增辉   来源:校团委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为加强四川与“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友好交流,增进泰国人民对四川省的全面、综合了解,促进四川与泰国多领域、多渠道、多层次的友好交流与合作,11月16日至18日,由四川省人民对外友好协会、泰中教育与文化交流促进协会共同主办,泰国四川会馆、泰国川渝总商会承办的“四川文化周”活动在曼谷拉开帷幕。我校大学生艺术团在活动中进行了四场演出,受到泰国人民的喜爱和好评。


微信图片_20191120132421.jpg


活动期间,校大学生艺术团15名师生表演了极具民族特色的《跳羌红》、《格桑花》、《太阳鼓》、《像山风一样自由》等舞蹈和合唱节目,展现了四川人民热爱生活,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富有中国特色武术、古典群舞和川剧变脸引发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精彩的表演也得到了沃娜芭帕咋嘎潘亲王的高度赞扬。


QQ图片20191118115717.jpg















  2019年11月20日 22:17  成都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