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成大要闻 - 内容
1013
学校组织开展“青春·创造”十佳先进班集体校级评审活动
文:陈珂欣 蒲雯昕 张婷   图:夺吉郎甲   来源:学生处

 为深入贯彻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以实际行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发挥先进班集体的典型示范作用,11月19日下午,学校在学生活动中心演播厅举行“青春·创造”成都大学2019年十佳先进班集体校级评审。18个先进班集体齐聚评审现场,展示班级风采。党委常委、副校长彭晓琳出席评审会。学生工作委员会成员单位、各学院分管学生工作领导、辅导员、班主任代表和学生代表参加评审会。





18个候选班集体通过丰富多彩的呈现形式,展现我校青年学子坚守初心信念、勇担时代重任的青春风貌。他们或以情景再现、相声等形式展现班级事迹,或以激情洋溢的运动展现青春活力,或以集体舞蹈舞动青春,或以多国语言表达、展现班级专业特色和技能……建筑与土木工程学院2017级环境工程1班用科创活动诠释了“天生我辈有俊才”的坚定信念,影视与动画学院2016级广播电视编导3班的同学们用手中的镜头描绘他们的青年梦、成大梦、中国梦。6分钟的时间,候选班集体的同学们忆成长历程,展鸿图之志,奏成大华章,共叙“中国梦”“城市梦”“大学梦”。此起彼伏的掌声、喝彩声一次次在会场响起。同学们纷纷表示将以他们为榜样,积极为班集体做贡献,书写属于自己班级体的新风貌。


最终,经过风采展示、易班网络投票、校级评审三个环节,美术与设计学院2017级视觉传达设计1班等10个班集体在评审中排名前十,评选结果于11月20日在校园网及“学生天地”网上进行公示。

  2019年11月20日 15:20  成都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