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成大要闻 - 内容
1294
德国通内斯肉业集团代表团到校交流
文:杨轶浠   图:陈晨   来源: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11月14日下午,党委书记毛洪涛在会见厅与德国通内斯肉业集团首席执行官安里斯·鲁夫进行了友好交流。党委常委、副校长彭晓琳陪同会见。


毛洪涛介绍了成都大学的基本情况及近年来学科建设和大运村建设情况,特别介绍了我校与德国克拉斯塔尔工业大学、哥廷根大学等的国际合作,他感谢通内斯肉业集团在2008年地震期间对我校肉类加工设施建设的支持,希望我校继续加强与通内斯肉业集团的合作,搭建好产、学、研一体的国际科研平台,使双方的成果不仅能服务地方也能走向世界。


安里斯·鲁夫表示,通内斯肉业集团十分重视与高校的交流与合作,其企业文化之一即学术交流助力公司成为肉类加工的明星企业。他对未来与成都大学的合作充满了期待,希望在世界各国都能看到成都大学与通内斯集团共同开发的产品。


四川肉类产业技术研究院、国际合作与交流处、科研处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见。

  2019年11月15日 09:18  成都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