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 内容
564
机械工程学院赴陈毅故里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革命传统教育
文:夏玲玲   图:陈娅、王利国   来源:机械工程学院

       11月13日,机械工程学院全体教职工党员来到资阳市乐至县陈毅故里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革命传统教育。



       全体党员佩戴党徽,在解说员带领下参观了陈毅生平事迹陈列馆。整个陈列展厅由序厅和“聪颖好学、立志救国”、“艰苦转战、浴血坚持”、“挺进敌后、华中抗战”、“鏖战华东、传檄中原”、“主政上海、领衔外交”、“诗书棋艺、豪放重情”、“永远的怀念”七个部分组成。解说员讲述了陈毅元帅从赴法留学、励志救国到浴血奋战、治国报国的全部战斗、工作、生活经历,再现元帅光辉一生。老师们纷纷表示要学习他追求真理,为党和人民的事业奋斗终生的坚定信念,学习他勇于担当、努力创造一流成绩的工作精神。




       在陈毅元帅雕像前,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在鲜红的党旗下,全体党员佩戴党徽,举起右手、握紧拳头,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时的承诺和决心。



       革命年代虽已远去,但革命精神将一直潜移默化地影响和教育着老师们,激励起大家心中的民族大义和民族斗志。

  2019年11月14日 10:26  成都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