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成大要闻 - 内容
1465
以主题教育的成果推动学校改革发展
胡元坤到校调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情况
文:成都日报记者侯初初 穆紫   图:蓉城先锋记者 蒋涛   来源:成都日报



11月11日下午,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市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兼办公室主任胡元坤到校调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市委组织部副部长、社治委常务副主任薛敏,市委组织部副部长李军,市委教育工委专职副书记何荣,市委第十二巡回指导组组长蔡亦如, 校党委书记毛洪涛,党委副书记、校长王清远陪同调研。




胡元坤先后来到农业部杂粮加工重点实验室、学生活动中心等地调研,听取学校党委开展主题教育工作情况汇报,对成都大学主题教育各项工作取得的阶段性成果予以充分肯定。他强调,成都大学要坚持理论武装,牢牢把握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一根本任务,原原本本学、结合实际学、发挥优势学,推动学习教育往深里走、心里走、实里走。要深入检视剖析,奔着问题去、盯着问题改,聚焦师生关心关注的痛点难点问题开展调查研究,在狠抓问题整改中让全校师生切实感受到主题教育带来的新变化新成效。要做好思政工作,将开展主题教育同加强和改进意识形态工作紧密结合,促进广大师生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注重统筹结合,坚持两手抓两促进,把开展主题教育同学校中心工作结合起来,把主题教育激发出的热情转化为攻坚克难、干事创业的实际成果。


毛洪涛汇报了学校开展主题教育以来的工作情况。自今年9月启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以来,学校精心谋划,全面部署,提前预热,做到认识、组织、覆盖“三个到位”,强化分类指导;学深学透,深入调研,领导班子突出带头示范,开办理论宣讲、主题实践、网络专题“三类课堂”,组织大范围调研;深挖细查,真抓真改,精准检视把好脉,边学边查边整改,自我革命促发展;围绕中心,统筹兼顾,做到主题教育与教育教学工作紧密结合,与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紧密结合,与高水平大学建设紧密结合。


药学与生物工程学院党委书记阳东、影视与动画学院动画系教师党支部书记张娟、学生党员代表肖霞在座谈会上发言。学校办公室、党委组织部、纪委办公室、党委宣传部负责人参加汇报会。


  2019年11月12日 09:07  成都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