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 内容
705
学校开展实验室管理工作专题培训
文:赵显著   来源: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

微信图片_20191107161329.jpg


       为加强实验室规范管理,提高全校实验教辅人员管理工作能力,11月7日下午,学校在九教演讲厅组织开展了实验室管理工作专题培训,全校各二级学院(中心)实验室主任与实验教辅人员参加培训。党委常委、副校长王小军出席会议并讲话。


  培训会上,王小军要求各单位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深刻认识加强实验室管理的重要意义;突出重点,抓好落实,扎实推进实验室管理各项工作的规范化开展。他强调,要加大实验室管理监管力度,构建从实验室立项、实验仪器设备验收及使用到处置、实验室安全等环节的有效监管体系;要进一步修订完善配套管理制度,建立实验室规范管理长效机制;要加大资产清查力度,全面摸清我校实验仪器设备家底;要加大实验室管理信息化建设力度,实现实验室的动态管理;要加强宣传培训工作;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和各教学单位要从“保安全、保运行、保重点”出发,确保实验室管理工作安全、有序、规范地进行。


       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各科室负责人结合学校实验室建设与管理的文件制度、工作流程等内容,对实验室建设管理、仪器设备管理、实验物资与安全管理等环节的具体操作办法和实施细节进行了相关培训。











  2019年11月08日 09:52  成都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