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媒体视角 - 内容
898
【四川发布】成都大学首场秋季双选会,一下子来了12066个职位
文:肖锋   来源:四川发布

原文链接:http://appweb.scpublic.cn/front-end/news-detail/index.html?newsid=224170&time=1573023663835


四川发布客户端消息 又值一年毕业季,各高校校园双选会正陆续进行。11月5日,成都大学2020届毕业生秋季大型双选会举行,吸引了400余家用人单位前来招聘,提供就业岗位超过了12000余个,创近几年来新高。


“年薪12万“、“六险一金”、“周末双休”......双选会上,各大用人单位为招揽人才纷纷打出“福利牌”。除了薪水,一些企业还提到安家费和培训费用,以展示企业的“诚心实意”和对人才的渴求。


“中国十九冶集团有限公司、中国水利水电第十一工程局、中国石油运输有限公司、四川岷山集团、招商银行、正大集团、四川长虹、伊利乳业、言几又、劲浪体育、新希望、广元市第一人民医院、四川大学华西幼儿园、成都市第九幼儿园......”从各单位共提供的就业岗位分布来看,就业地域涉及云贵川、长三角、珠三角、京津冀等,涵盖教育、电信、农牧、医药、建筑、管理、法律、翻译、旅游等多个行业领域。


“我不在乎专业是否对口,从事一个职业首先得热爱它,所以我选择了自己热衷的岗位,相信会把工作做得更好。”大四学生钟冰青在应聘完书店店员一职后对未来充满了信心。材料成型及控制工程专业大四学生龚以君则希望能找到类似研发工程师、模具工程师等与自己专业对口的工作岗位,“我相信我的综合素质,应该能找到满意的工作,我会珍惜每一次机会。”


据悉,为成功举办本场双选会,成都大学相关职能部门前期精心策划、密切协作,做了充分准备。学校就业指导中心主动邀请400余家用人单位到校招聘并对参会单位进行严格把关,确保毕业生求职安全。近150余名志愿者同学悉心做好双选会筹备工作,并在现场热诚为用人单位和求职者服务。


“建议毕业生调整求职心态,不要等,要先就业,主动出击。低年级同学要尽量提前做好职业规划,提高专业素养和综合能力。”成都大学就业办负责人蒋桂高表示,本次双选会着力为用人单位与高校毕业生搭建起供需“双选”的精准服务平台,鼓励毕业生敢于有梦、勇于追梦、勤于圆梦,引导有志青年建功立业四海为家,让青春之花绽放在祖国最需要的地方。


当日,用人单位现场共收集简历5733份,4001名学生参与现场面试,其中意向签约的学生有1418人。



  2019年11月06日 16:27  成都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