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媒体视角 - 内容
704
【成都发布】面试4000余人达成意向1418人 成都大学“双选会”创新高!
文:高萍   来源:成都发布


原文链接:https://apiparty.xinhuaapp.com/App/content/detailshare.html?contentId=3072103&appId=110090&projectId=7&isCms=1


     11月5日,成都大学2020届毕业生秋季大型双选会举行,共吸引了400余家用人单位前来招聘,此次参会单位的数量创近几年来新高,提供就业岗位12000余个。双选会现场共收到5733份简历,现场面试4001人,其中意向签约的学生1418人。



     此次双选会是成都大学本学期举办的首场大型选会。惠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绍兴市新昌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成都市龙泉驿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等机构组织了100余家企业组团到校招聘。本次双选会招聘单位性质多元、门类多样:有知名企业如中国十九冶集团有限公司、中国水利水电第十一工程局、中国石油运输有限公司、四川岷山集团、招商银行、正大集团、四川长虹、伊利乳业、言几又、劲浪体育、新希望等;有事业单位如广元市第一人民医院、四川大学华西幼儿园、成都市第九幼儿园、石棉县人民医院等;有校友企业如四川人文光音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大瀚人力集团公司、成都每时健康管理有限公司等。此外,就业地域涉及云贵川、长三角、珠三角、京津冀等,招聘岗位涵盖教育、电信、农牧、医药、建筑、管理、法律、翻译、旅游等多个行业领域。



      为成功举办本场双选会,学校相关职能部门前期精心策划、密切协作,做了充分准备。就业指导中心主动邀请400余家用人单位到校招聘并对参会单位进行严格把关,确保毕业生求职安全。学校就业指导中心、《远路》杂志社、就业与职业发展协会的近150余名志愿者同学悉心做好双选会筹备工作,并在现场热诚为用人单位和求职者服务。
  2019年11月06日 09:04  成都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