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媒体视角 - 内容
659
【中新网】成都大学举行2020届毕业生秋季大型双选会
文:贺劭清   来源:中新网

原文链接:http://www.sc.chinanews.com/bwbd/2019-11-05/115399.html


中新网四川新闻11月5日电 (记者 贺劭清)成都大学2020届毕业生秋季大型双选会5日在成都举行。


本次双选会吸引了400余家用人单位前来招聘,提供就业岗位12000余个。该校5800余名2020届毕业生到场应聘,部分2021届毕业生到场观摩学习。


活动现场。(成都大学供图)

活动现场。(成都大学供图)


本次双选会是成都大学本学期举办的首场大型选会。惠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绍兴市新昌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成都市龙泉驿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等机构组织了100余家企业组团到校招聘。


活动现场。(成都大学供图)

活动现场。(成都大学供图)


据悉,成都大学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工作,秉承“就业是民生之本”的工作理念,持之以恒、统筹推进2020届毕业生顺利就业。本次招聘活动着力为用人单位与高校毕业生搭建供需“双选”的精准服务平台,鼓励毕业生敢于有梦、勇于追梦、勤于圆梦,引导有志青年建功立业四海为家。(完)

  2019年11月06日 08:50  成都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