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成大要闻 - 内容
1255
我校荣获四川省第十八次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10项
文:龙艳华   来源:科研处

四川省第十八次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颁奖大会于10月31日上午在成都举行。会上,副省长王凤朝宣读四川省第十八次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获奖名单,隆重表彰了本次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获得者以及其他为我省哲学社会科学发展作出贡献的专家学者。激励全省哲学社会科学工作者迈步新时代、展现新作为。大会向获奖代表颁发了获奖证书。我校10项成果获奖。


四川省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是省政府设立的我省社会科学领域最高规格的奖励,是展示四川社会科学研究水平、研究成果、研究力量的重要平台。本次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共有7120项参评,400项成果获奖,其中荣誉奖1项、一等奖20项、二等奖80项、三等奖299项。我校共荣获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10项,其中作为第一完成单位荣获三等奖8项。     

  2019年11月04日 10:59  成都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