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 内容
833
信工学院开展学风建设大调研
文:周婧   图:周兢   来源: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为结合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学风建设调研,11月1日中午,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在第十教201举行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的学风调研启动会议。此次会议由辅导员邬丹老师主持。


邬丹向同学们讲解到,各班学习委员应不忘竞选学委的“初心”,负起应有的责任,配合学院上下,行使班级学业管理,改善班级学风的光荣“使命”。随即她介绍了本次学风调研开展的意义,提出了如何提升学风建设的方法,并详细说明了本次调研活动的流程。


据悉本次信工学院学风大调研,是根据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安排,学院学工聚焦学风建设专题,从特殊学生群体的学风建设、党组织、党员在学风建设中的作用发挥、大数据信息化背景下的学风建设等方向入手,通过不同类别的师生座谈会、师生调研问卷等,在全学院开展一次全面的学风建设专题调研,了解学院学风现状、存在的主要问题、改进的具体措施等。为下一步增强学风建设起到了良好的引领作用,给学生提供一个良好的学习氛围。

  2019年11月04日 15:34  成都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