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成大要闻 - 内容
1357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省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联络二组到校调研指导工作
文:田崇军   图:谢一诺   来源: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


10月30日,省委组织部副巡视员、省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联络二组组长鲜仕荃带队到学校调研指导工作,实地到学工党支部、创新创业学院、学生公寓党建平台、药学与生物工程学院重点实验室督查指导主题活动开展,并听取学校主题教育工作情况汇报。


党委书记毛洪涛向工作组汇报学校主题教育工作开展情况。鲜仕荃对学校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认为成都大学党委高度重视主题教育工作,把省委、市委对学校的要求融于主题教育工作中,主题教育活动结合高校工作实际,与总书记对高校的要求结合得好,与高校内涵发展结合得好,与培养建设者和接班人结合得好,与服务学生、立德树人结合得好。他对学校主题教育下一步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对标总书记对高校要求,将总书记思想作为行动纲领,在实践中找差距、找不足;二是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四个意识”,确保党对教育工作的全面领导;三是要有高度政治责任感,继续把主题教育和学校发展结合起来抓推动。

  2019年10月31日 15:55  成都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