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成大要闻 - 内容
1343
英国斯特林大学国际事务部主任庄丽章来访
文:杜薇   来源: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10月28日上午,党委常委、副校长彭晓琳与英国斯特林大学国际事务主任庄丽章在会见厅进行了友好会谈。斯特灵大学健康科学与运动学院院长简妮·唐纳森、艺术与人文学院行政主管伊丽莎白·罗伯森等随同来访。


彭晓琳介绍了学校的历史和近年来国际化战略发展以及学生培养方面的情况。她提到国际化人才培养与服务地方是我校的发展目标和方向, 目前学校正在以国际水准、世界眼光谋划发展,全面推动教育对外开放,全力深化产教融合、科教融合,推进人才培养与产业链、创新链的有效衔接。成都市政府正在努力打造“三城三都”,希望把成都建设成为独具人文魅力的世界文化名城,学校非常重视文体、文产等方面的教育和发展,并借助大数据和网络新媒体技术人才的培养,为城市建设输出更多优秀的国际化人才。


庄丽章介绍了英国斯特林大学的基本情况,他提到斯特林大学正在打造运动体育健身中心,同时为进一步加快国际化发展进程与我国故宫研究中心以及兵马俑研究中心均展开积极的合作。期待未来与成都大学展开更多的合作。


会后,庄丽章一行参观了图书馆、中国-东盟艺术学院以及创新创业学院,并走访了体育学院、旅游与文化产业学院、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和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就中外合作办学项目等进行了深入的洽谈。


英国斯特林大学校方代表此次来访希望与我校就双方优势学科、学校发展目标等进行比对,结合成都大学大运村和成都市“赛事名城”的建设契机,共同申报以“体育”为主题的中外合作办学机构。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体育学院、旅游与文化产业学院、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及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相关负责人员陪同参加交流。

  2019年11月01日 17:50  成都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