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成大要闻 - 内容
1269
欧盟Erasmus+ SHYFTE项目国际交流会议在我校举办
文:于曦   图:芶小珊   来源: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10月28日至11月1日,欧盟Erasmus+ SHYFTE项目国际交流会议在我校举办。本次会议由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国际合作与交流处承办,中国-东盟艺术学院协办,邀请了来自法国、意大利、葡萄牙、泰国和马来西亚等国家的16位专家,共同围绕“工业4.0下的教学模式”的主题开展深入研讨,为高校更好、更高质量的输出人才建言献策。党委副书记、校长王清远出席活动。



会议上,与会专家就项目的后续工作进行了深入的探讨,明确了工业工程和管理、软件工程和大数据分析、无线网络分析、人工智能四个示范培训中心的建设目标、任务和支持经费。成都大学将建设面向欧盟和亚洲各国的大数据示范培训中心,同时选派师资到泰国、马来西亚的培训中心进行培训交流。这将进一步推动我校的国际化合作,同时也为中国制造2025培养出更多人才。

  2019年11月04日 09:54  成都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