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成大要闻 - 内容
1475
美术与设计学院教师党员在学习强国发表文章
文:王淼   来源:美术与设计学院

美术与设计学院结合专业特色,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践课,党员教师王淼发表的文章《评新编京剧<陈毅回川>》在“学习强国”文化版块遴选推出。



该文是作者对成都市京剧研究院原创革命历史题材大戏《陈毅回川》的评论文章,文章从四个方面对该剧进行了深入细致的分析,起到了以评促改的作用。该剧编剧之一曹顺成将文章转发给陈毅同志后人,获得了一致好评。


美术与设计学院在学校党委的统一部署下,成立工作小组,积极主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结合学院实际,发挥专业优势,积极开展主题教育实践课,丰富形式,把主题教育落到实处,以专业、以实际行动推动主题教育有序开展。


文章链接:http://https://www.xuexi.cn/lgpage/detail/index.html?id=13757551980375285089

  2019年10月31日 11:50  成都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