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成大要闻 - 内容
583
学校派团赴台湾开展教育文化交流培训
文:唐文娟   图:唐文娟   来源:党委组织部

为加强与台湾高校的交流合作,拓展干部视野,提升干部队伍管理水平,学校党委近期选派一批干部赴台湾参加教育文化交流培训。


参观台湾中国文化大学博物馆


学习交流团先后到访台湾中国文化大学、淡江大学、台北商业大学、义守大学、修平科技大学、朝阳科技大学等6所高校,就校际合作、学科建设、专业课程设置、学生教育与管理、创新创业、产学育人、实习实践、实验室建设等方面与到访高校领导、部门负责人、科系主任等人员开展了广泛的交流。


参观朝阳科技大学文创中心


学习交流团参观考察了到访高校的博物馆、图书馆、校史馆、附属医院、工程实验室、文创中心、产学合作中心、学生学习社区等教学设施,学习了解台湾高校人才培养特色、学校服务保障、未来发展规划等方面的情况。台湾高校在精细化管理、学生养成教育、实验室建设、应用型人才培养等方面非常值得学习借鉴。


与修平科技大学校长交换礼物


此次交流增进了成都大学与台湾各高校的友谊,为我校与台湾高校的深入合作拓展了空间。参加此次学习交流的干部纷纷表示,要把学习到的好经验好做法运用到今后的人才培养和管理服务中去,为建设特色鲜明、国内一流的应用型城市大学做出更大贡献。

  2019年10月25日 14:03  成都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