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 内容
1031
机械工程学院组织开展双选会志愿者服务活动
文:罗小麟   来源:机械工程学院

为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10月29日,机械工程学院第55期发展对象根据院党委的安排参加了双选会志愿服务活动。本次志愿者活动旨在引导发展对象树立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加强党性锻炼,提高发展对象的社会责任意识以及奉献精神。



参与此次双选会的志愿者们一部分在成都大学各个点位引导前来参加双选会的公司,一部分志愿者在综合楼C教指引方向并负责签到工作。在会场上的志愿者们全力协助达到招聘者与面试者的需求,为前来招聘的公司引导、为前来应聘和了解相关信息的同学引路。双选会上志愿者们忙碌的身影成为了一道亮丽的风景线。活动后发展对象们纷纷表示,在此次双选会志愿者服务中,锻炼到了自己的办事能力与组织能力,同时开拓了视野、丰富了知识,同时也增加了对企业信息的了解,熟悉了企业面试的大致流程,也从面试者与招聘人员的交流中意识到自己在今后学习中应注意的问题,从现在开始就要做好以后应聘的相关准备,同时也提高了大家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意识。

  2019年10月30日 10:53  成都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