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成大要闻 - 内容
972
2019智汇台州·秋季百校引才四川站活动在我校启动
文:王艳琳 汪子玲 艾峥峥 张驰   来源:新闻中心


这是地处东南沿海的浙江台州市第一次组织招聘团“西进”到成都“抢人”,众多的大学毕业生将通过平台“东进”就业。10月27日,2019智汇台州·秋季百校引才(四川站)开幕式在成都大学学生活动中心演播厅举行,正式开启招聘大幕。中共台州市委常委、温岭市委书记徐仁标,成都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彭晓琳出席开幕式,来自台州市委组织部、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等相关部门、台州70家企事业单位负责人及川内16所高校师生代表参加开幕式。


徐仁标致辞推介温岭,他说,当前正值温岭加快推进高质量发展的关键时期,比以往任何时候都需要人才的强力支撑。希望借此次推介会,进一步架起台州及温岭与成都校地校企结亲合作的桥梁,向大家递上一张相识台州、结缘温岭的交友名片。愿台州及温岭的广大企业家抓住机会,与高校学子深入交流、实地对接,引进一批高层次人才,加快推进企业创新发展。


彭晓琳表示,成都大学始终牢记教书育人的办学初衷,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实施人才战略、特色战略和国际化战略三大发展战略,着力“校城融合、开放协同、区域应用”的人才培养特色,为国家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培养人才。今天,成都大学与台州在此交汇交融,共同探索校地合作新模式、新途径。希望今天到场的高校学子们能够抢抓机遇,积极与用人单位沟通接,找到适合自己发展的岗位,实现人生价值。同时也希望以此活动为契机,进一步拓宽成都大学与台州市双方的交流渠道,增进校地友谊、加强项目对接,推动人才合作战略不断迈向新的台阶。


一段视频介绍了台州“招才引智”的相关人才政策。在台已就业大学生代表、汇元机电有限公司总经理彭元分享了自己的创业经历,赞扬了温岭企业家的勤恳肯干和兢兢业业的创业精神,向大家推介温岭。开幕式上还举行了“温岭市引才工作联络站”的授牌仪式及三个产学研合作签约仪式。




开幕式后,主办方在综合教学楼C栋1楼搭台举行高层次人才洽谈会,毕业生与来自台州的70余家用人单位开展人才洽谈。据了解,“智汇台州,百校引才”活动于今年九月正式启动,采取市、县(市、区)联动的模式,以19个全国重点城市、上百所知名高校为依据,面向全国开展34场引才活动。来搭建高校与地方的人才智力合作平台、对接洽谈人才智力合作项目、宣传推介台州人才政策,从而进一步与高校院所加强了解、增进友谊、促进合作、共谋发展。活动在四川还将走进西南科技大学、攀枝花学院。

  2019年10月28日 09:41  成都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