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成大要闻 - 内容
1071
成都国际友城高校联盟第二届理事会会议召开
文:廖菁   图:王鑫泽   来源: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10月15日下午,由成都大学和成都国际友城高校联盟承办的成都国际友城高校联盟第二届理事会会议召开。


来自荷兰南方应用科技大学、韩国京畿大学、丹麦VIA大学、新西兰怀卡托理工学院、泰国国立行政发展大学、泰国清迈大学、四川师范大学、成都信息工程大学、成都工业学院、成都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四川文化产业职业学院、成都纺织高等专科学校、成都大学等13所中外高校的44名嘉宾出席了会议。


会议推举四川师范大学作为联盟第二届理事长单位,同时审议通过了关于在联盟内部建立高等教育国际项目交流及分享机制的议案、关于建立联盟成员高校大学生创新创业比赛的议案,以及关于相关高校申请加入联盟的议案等。


乌克兰利沃夫理工大学、维也纳模都尔旅游大学、玻利维亚圣克鲁斯私立技术大学、玻利维亚努尔大学、玻利维亚加夫列尔•雷内•莫雷诺国立自治大学、泰国艺术大学在本次理事会中通过审议,正式成为联盟新成员。自联盟2016年6月成立至今,联盟成员高校由最初的24所增至35所。


会议最后,荷兰南方应用科技大学校长Luc Verburgh,四川师范大学校长汪明义、乌克兰利沃夫国立理工大学副校长Oleh Matviykiv、泰国国立行政发展大学校长Kamphol Panyagometh作了精彩的主旨发言。



  2019年10月16日 09:49  成都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