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成大要闻 - 内容
1319
我校获6项四川省科学技术进步奖
文:龙艳华   来源:科研处

我校2019年度四川省科学技术奖励成果丰硕,共获四川省科技进步奖6项,其中一等奖两项。


根据《四川省科学技术奖励办法》,经四川省科学技术进步奖评审委员会评审,2019年度四川省科技进步奖244项拟奖项目在四川省科学技术厅网站(http://kjt.sc.gov.cn/)公布。我校6项成果上榜,其中两项一等奖,分别是校长王清远的《波形钢腹板组合梁桥抗疲劳关键技术及应用》、四川抗菌素工业研究所特聘研究员李俊龙的《基于构效关系的中药活性物质发现及其开发应用》;机械工程学院龚一龙教授的《基于氮代鉭的新型高性能硬质材料及关键制备技术》、药学与生物工程学院刘涛教授的《中(成)药再评价研究技术的建立与应用》和李云成副教授的《芽菜产业链关键技术集成创新与应用》、四川抗菌素工业研究所王辂副研究员的《新型头孢菌素类药物合成高效生物催化剂的研制与应用》4项成果荣获三等奖。
  2019年10月10日 14:32  成都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