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 内容
502
信工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会暨党员帮扶指导制研讨会
文:陈亚莉,洪雪维   图:孟飞   来源: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10月8日中午,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在10106会议室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会暨党委扩大会议。学院党委副书记肖小琼主持会议,院党委委员、师生党支部委员参加会议。



肖小琼传达了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推进会精神,组织与会人员认真学习了《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要求与会党员干部们不断加强自身修养,防微杜渐,在清正廉洁方面做好表率。



会议还对近期党建工作做了具体部署,要求党政办公室组织好10月11日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各支部开展好主题教育党课、支部“学习强国”学习心得研讨会、先进典型案例、警示教育片支部宣传学习会等。与会师生就党员(党支部)帮扶指导制的执行和开展细节进行了研讨。




参会人员集中观看了“黄大年先进事迹”记录片,向黄大年这样奋斗在教育阵线上的榜样学习。



学院党委书记彭阳要求,班子成员要以上率下,发挥好带头作用;党支部要以“三会一课”为依托,引导党员自觉学习,教师党员在教书育人上起表率作用;在主题教育中,学院和支部要完成好各项规定动作,自选动作要着眼于学院发展中的问题,提出问题,解决问题;常规工作和主题教育要两手抓、两促进,抓好主题教育任务落实。

  2019年10月09日 10:29  成都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