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成大要闻 - 内容
291
马克思主义学院组织教师观摩全国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展示活动
文:屈陆   图:欣闻   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9月23日至29日,教育部组织开展全国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展示活动,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积极组织思想政治理论课专兼职教师在三教3117思想政治理论课视频中心参加网络观摩学习。



9月23日上午8点,本科第一场暨《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概论》课程进行教学展示,马克思主义学院思政课教师集中收看网络直播。党委书记、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建设领导小组组长毛洪涛,党委常委、副校长彭晓琳一早来到视频中心,与思政老师们共同观摩教学展示。9月28日上午,党委副书记、校长王清远来到《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概论》课程展示现场,与在场老师亲切交流。


在23日至29日期间,马克思主义学院组织老师们收看了《思想道德修养与法律基础》(本科)、《中国近现代史纲要》、《形势与政策》、《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概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与实践研究》、《中国马克思主义与当代》等5门本科及研究生思政课程的教学展示。现场观摩的老师纷纷表示,此次展示活动对自己的教学体悟触动颇深,对思政课教学将形成有效的促进和提升作用。


马克思主义学院高度重视此次教学观摩活动,积极把握难得的学习机会,通过观摩活动提升思政课教师的专业素养,切实推动思政课改革创新,不断增强思政课程的吸引力、说服力、感染力,使思政课成为大学生终身受益、真心喜爱的课程,发挥思政课作为高校立德树人关键课程不可替代作用。
  2019年09月29日 18:03  成都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