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成大要闻 - 内容
750
校领导看望慰问荣获“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纪念章的退休教职工
文:潇潇 薛平   图:潇潇 薛平   来源:新闻中心

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之际,学校领导对新中国成立前参加革命工作的老干部、老党员进行走访慰问,为荣获“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纪念章的退休教职工代表佩戴徽章。



9月27日下午,党委书记毛洪涛来到退休干部曾庆山住所,向曾老介绍学校近期发展的大事,为他佩戴 “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纪念章,并与其一同观看《曾庆山:我和我的祖国》视频。毛洪涛紧紧握着曾老的手,深情地说:“祝贺您获得‘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纪念章,这是您一生的荣耀,也是成都大学的荣耀。感谢您为成都大学、为国家作出的贡献,我们将抓住最好的发展时机,继承好、发扬好党的优良传统,建好世界大学生运动会运动员村,为国家和人民培养更多的优秀人才。”曾庆山感谢学校的关心和慰问,“我时刻关注着成都大学的发展,一代人有一代人的责任与使命,希望成都大学的事业蒸蒸日上   

                            


9月29日,党委副书记冯炼看望慰问了附属医院离休干部杜智,为其佩戴“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纪念章,感谢他为新中国的成立、附属医院的发展做出的贡献。冯炼说,老干部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希望离退休部门和相关部门要主动关心关爱离休老干部,认真落实好各项政策,用心用情切实为他们做好服务工作。



党委常委、副校长杨玉华上门看望慰问共和国70周年纪念章获得者、离休干部龙贵云同志。杨玉华为龙贵云戴上70周年纪念章,并代表学校党委向老人家致以节日的问候,亲切询问了老人家的身体、生活情况,向其送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资料。


相关职能部门分批次将纪念章送到其他荣获此殊荣的离退休教职工手中。

  2019年09月30日 09:44  成都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