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 内容
602
药学与生物工程学院举办“迎国庆,送祝福”签名寄言活动
文:沈瀚陈   图:鲜俊贤   来源:药学与生物工程学院

 

时值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为表达对祖国的无限热爱和祝福,9月27日中午,药学与生物工程学院师生在学院大厅举办了“迎国庆,送祝福”签名寄言活动。



在活动现场,师生们以签字寄言这一方式向祖国表达祝福,同学们手执一面小国旗,不时和在场的老师合影留念。参加活动的老师与学生们在签名墙上留下自己对祖国蓬勃发展最诚挚的祝愿。“青山不老,祖国常春”是张越乐同学对祖国最美好的祝愿;龚远敏同学的“祝福祖国繁荣富强”用最朴素的语言表达了最真诚的心里话。现场洋溢的一派和气更是将众人内心最为真实的幸福表露无遗。师生们表示将以“生吾炎黄育吾华夏,药生有为必报中华”为宣言,与祖国发展同频共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努力为祖国发展贡献自己的青春和力量。

  2019年09月30日 14:14  成都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