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成大要闻 - 内容
834
瑞典先进材料研究所与我校签订合作备忘录
文:冉毅嵩   图:陈晨   来源: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9月26日上午,党委副书记、校长王清远在会见厅会见国际先进材料协会秘书长、瑞典先进材料研究所所长和Advanced Materials Letters主编阿什图什·蒂瓦里博士。双方就开展合作相关事宜进行了友好会谈。


王清远介绍了成都大学建设特色鲜明、国内一流的应用型城市大学的办学理念和教育实践,以及近年来国际化战略的实施与学生国际化培养方面的情况,并且希望与国际先进材料协会开展联合培养博士项目。


阿什图什·蒂瓦里介绍了国际先进材料协会的基本情况,他提到希望将国际先进材料协会的亚洲区总部从新加坡迁至成都大学,并计划于明年在成都大学举办全球材料国际会议。他期待未来能与成都大学在科研方面展开更多的合作。


会后,双方签署了合作备忘录。机械工程学院、科研处、人事处和国际合作与交流处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2019年09月29日 09:29  成都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