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 内容
625
礼赞共和国、智慧新生活——校大学生艺术团赴龙泉驿区开展科普文艺汇演
文:卢志昱   图:刘薇   来源:校团委

DSC_0395-1.jpg


9月20日,由成都经开区主办的2019年经开区全国科普日“礼赞共和国、智慧新生活”科普文艺汇演在龙泉驿区柏合街道举行。成都经开区新经济和科技局机关党委书记王向东、成都大学团委书记李维,社区300余名居民共同参加了活动。


DSC_0420-1.jpg


DSC_0517-1.jpg


DSC_0520-1.jpg


校大学生艺术团的学生们为社区居民献上了歌曲、传统民族歌舞、中华武术、传统乐器演奏等精彩节目。开场节目《我爱你中国》点燃了现场的气氛,歌声辉映着现场的红旗,催人奋进。一首原生态的歌曲《像山峰一样自由》让现场观众体会到了淳朴,随性的异域风情。我校学生自创的舞蹈《弦声悠悠》格调清新,曼妙灵动的舞姿赢得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闲婉柔靡的拉丁舞最后,“礼赞共和国 智慧新时代”科普文艺汇演在《我和我的祖国》的音乐声中圆满落下了帷幕。台上精彩的表演,台下热烈的掌声,不仅把精彩纷呈的歌舞节目送到基层,也将““礼赞共和国、智慧新生活””的理念汇集到每一位老百姓心中,为文明城市增添一抹五彩斑斓的音乐色彩。

  2019年09月25日 17:30  成都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