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成大要闻 - 内容
999
国际先进材料协会秘书长到校访问
文:冉毅嵩   图:杨轶浠   来源: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9月12日上午,国际先进材料协会秘书长阿什图什·蒂瓦里到校访问。党委副书记、校长王清远在会见厅热情接待了来宾。双方就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等合作事宜进行了交流。



王清远对阿什图什·蒂瓦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学校发展的状况。他特别提到我校机械设计制造及自动化专业是全川率先通过工程教育认证的专业之一。希望能与国际先进材料协会开展紧密合作,开展博士联合培养,科技成果转化,科研课题共同开发研究等相关事宜。


阿什图什·蒂瓦里谈到,这是他15年后再次访问中国,深刻体会到中国速度,也感受到成都这座城市的发展活力。他希望能与中国更多知名学者长期保持良好的交流。此次受邀访问成都大学感到非常高兴,希望通过努力能促进协会与成都大学建立合作关系,推动双方的深度合作。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机械与工程学院、后勤处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谈。


新闻背景:

国际先进材料协会是一个国际组织,旨在为快速发展的先进材料科学、工程和技术领域提供研究和教育论坛。本协会的主要目标是将材料提升到全球卓越水平,提供纳米材料和纳米技术跨学科领域的全球论坛。

  2019年09月12日 13:27  成都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