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成大要闻 - 内容
1005
泰国艺术大学校长访问我校
文:冉毅嵩   图:杨轶浠   来源: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9月6日上午,泰国艺术大学校长差查恩·沙瓦拉佳率队访问成都大学,党委副书记、校长王清远在会见厅与来宾进行了会谈。党委常委、副校长彭晓琳陪同参会。



王清远热烈欢迎差查恩·沙瓦拉佳一行到校访问,并介绍了近期学校发展情况。我校今年生源质量大幅提升,20%本科毕业生成功考取了国内外高校的硕士研究生,希望两校今后在相关领域加大合作力度,进一步推进在中外合作办学和联合培养方面的工作。



差查恩·沙瓦拉佳表达了对成都大学热情接待的感谢。他表示,本次访问成都大学将着力探讨双方在环境设计、艺术设计、机械工程、食品工程等专业的深入合作。同时,差查恩·沙瓦拉佳提出艺术大学将举办机械工程专业国际论坛,并邀请王清远率领相关专业科研团队参加活动。


会后,双方合影留念。国际合作与交流处、机械工程学院、中国-东盟艺术学院、药学与生物产业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2019年09月06日 15:51  成都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