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媒体视角 - 内容
891
【四川观察】秀出最美中国 《我的家乡我的国》融媒体作品(校园版)大赛启动
文:孙时雨 董兵   来源:四川观察

原文链接:http://kscgc.sctv.com/sctv/redian/2019/09/05/790238_shared.html?from=groupmessage&isappinstalled=0


原文如下:


9月5号上午,《我的家乡我的国》融媒体作品大赛(校园版)在成都大学正式启动,活动将通过征集图片、短视频、回忆、老照片等形式的新中国故事,让社会大众秀出自己心中的最美祖国。


本次《我的家乡我的国》融媒体作品大赛(校园版)由四川广播电视台《四川观察》主办,四川高校新媒体联盟、成都大学旅游与文化产业学院协办,启动仪式上,同学们积极参与知识问答等活动,并写下了对祖国的祝福。


成都大学学生杨珍告诉观观,自己对比赛早有关注,同时平时也有创作、记录的爱好,希望通过参加这次活动,能够和大家分享自己对家乡和祖国的深切热爱。


大赛征集时间将持续到9月21日,主题包括我与国旗同框、时光里的老物件儿、家乡新地标、当我们正年轻、我认识的“建国”、谁不说咱家乡美等。优秀作品将陆续在《四川新闻》、《今日视点》和《四川观察》进行展播。


参赛具体信息:


• 征集平台:

1.《四川观察》APP“投稿专区”

2. 活动投稿邮箱:SCGCSYFZB@163.com

3. 通过微博发送作品,带#我的家乡我的国#话题并@四川观察 官方微博


• 展播平台:

《四川新闻》、《今日视点》、《四川观察》


• 征集规则:

1. 作品需为原创,保持画面干净、清晰、无LOGO

2. 作品需保证对相关镜头、照片和音乐等素材拥有版权或使用权

3. 短视频作品时长需在120秒以内;照片类作品单次投稿不超过9张

4. 通过《四川观察》客户端投稿时请注明作品名称、作者姓名(如为团体投稿则注明团体信息),并附上140字以内的作品简介,不用附带联系方式

5. 通过微博投稿请将作品以博文形式发布,并将上述信息(附加联系方式)私信给@四川观察 官方微博

6. 通过邮箱投稿请将作品以附件形式上传,并将上述信息(附加联系方式)以邮件正文形式一并发送给SCGCSYFZB@163.com


• 大赛流程:

1. 投稿征集:8月26日至9月21日,在上述三种方式中任选一种,均可投稿

2. 作品初选:投稿通道开启后至9月22日,《四川观察》将组织专家对公众投稿作品进行初期筛选,并于9月22日形成本次活动人气票选和专家评审的初选名单

3. 人气票选、专家评审:9月23日(00:00)起,人气票选和专家评审同步启动,至9月27日(23:59)截止,期间共将产生38名网络人气奖(视频组/照片组各19位)和6名专业评审奖(视频组/照片组各6位)

4. 公示展播:投稿通道开启后至10月7日,活动优秀作品将陆续在《四川新闻》、《今日视点》和《四川观察》进行展播。获奖名单出炉后将立即在《四川观察》APP进行公示,并由工作人员电话通知具体领奖信息。

注:《四川观察》APP为奖项唯一结果公示平台,请勿相信除此之外的任何电话或邮件信息。


• 奖项设置(共5万元现金奖励):

1. 网络人气奖38名(奖金总额35000元)

视频组:人气王1名(8000元)、二等奖3名(各3000元)、三等奖15名(各500元)

照片组:人气王1名(3000元)、二等奖3名(各1000元)、三等奖15名(各300元)

2. 专业评审奖6名(奖金总额15000元)

视频组:最佳视频作品奖1名(5000元)、最佳剪辑奖1名(2000元)、最佳摄影奖1名(2000元)

照片组:最佳摄影作品奖(组图)1名(3000元)、最佳摄影作品奖(单幅)1名(2000元)、最佳创意奖1名(1000元)


• 四川广播电视台·四川观察对活动拥有最终解释权


• 不正当竞争投诉电话:181 0823 5866

  2019年09月06日 16:34  成都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