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成大要闻 - 内容
398
《我的家乡我的国》融媒体作品(校园版)大赛在我校启动
文:孙时雨 董兵   来源:新闻中心

9月5日上午,《我的家乡我的国》融媒体作品大赛(校园版)在我校新空间广场启动,活动将通过征集图片、短视频、回忆、老照片等形式的新中国故事,让社会大众秀出自己心中的最美祖国。



本次《我的家乡我的国》融媒体作品大赛(校园版)由四川广播电视台《四川观察》主办,四川高校新媒体联盟、我校旅游与文化产业学院协办,启动仪式上,同学们积极参与知识问答等活动,并写下了对祖国的祝福。


现场参与启动活动的我校学生杨珍说,“自己对比赛早有关注,同时平时也有创作、记录的爱好,希望通过参加这次活动,能够和大家分享自己对家乡和祖国的深切热爱。”



据悉,大赛征集时间将持续到9月21日,主题包括我与国旗同框、时光里的老物件儿、家乡新地标、当我们正年轻、我认识的“建国”、谁不说咱家乡美等。优秀作品将陆续在《四川新闻》、《今日视点》和《四川观察》进行展播。 


新闻链接:http://kscgc.sctv.com/sctv/redian/2019/09/05/790238_shared.html?from=groupmessage&isappinstalled=0

  2019年09月05日 17:31  成都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