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 内容
1293
学校组织开展2019年新进教职工入职培训
文:陈晶   来源:人事处


8月26日至29日,学校组织开展了2019年新进教职工入职培训, 80名新进教职工参加本次培训。8月26日上午举行开班典礼后,学员们在四天时间里共完成了17场次的专题讲座学习、实践展示及研讨交流任务,参加了结业考核。8月29日下午,入职培训结业典礼在综合教学楼D区多功能厅举行,指导老师及所有培训学员参加典礼。



副校长唐毅谦出席开班典礼、结业典礼并讲话。他代表学校对新教师们表示欢迎,对授课教师、指导老师、培训组织部门表示感谢,他向新教师们介绍了学校概况及发展前景,希望学校的发展能为大家提供良好的事业平台和广阔的发展机会。在结业典礼上,唐毅谦对学员们顺利完成培训任务表示祝贺,并寄语新教师,希望老师们常怀“四心”:怀敬畏之心,敬畏讲台、敬畏规则;怀仁爱之心,心向世界、情系学生;怀感恩之心,感恩当下、感恩彼此;怀宽容之心,既宽容自己,更宽容他人,快乐人生。希望老师们相信“天道酬勤”,脑勤、眼勤、嘴勤、手勤、腿勤,勤于思考、勤于发现、勤于交流、勤于实践。希望老师们有大爱有担当,牢记教师的神圣使命,努力成为习近平总书记期望的“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知识、有仁爱之心”的“四有”好老师。



培训由人事处牵头组织,人事处处长黄进主持开班及结业典礼。此次培训除设有学校校情校史、规章制度及职能工作、师德师风、廉洁从教等常规入职培训课程外,还根据新进教职工岗位工作需要增加了课堂教学组织及说课展示、科研工作及团队建设实践交流、公文写作等分组专项培训及研讨。学校工会常务副主席徐涛、信息技术与工程学院副院长于曦、法学院副院长邓陕峡、医学院教师李建等担任培训导师,与校内专家王德林、苟萍、李俊龙和张晓霞等老师一起深入各组,为学员的培训学习、展示交流进行指导。



结业典礼上,各组学员代表进行了总结交流,并在邓陕峡老师的带领下进行了新教师入职宣誓。参培学员们表示能在培训中结识这么多对工作生活充满热情的好伙伴感到非常开心,四天的培训收获满满,也希望自己能以誓言为指引,不念过去、不忘初心,不畏未来,在成大的发展中成就自己。


  2019年08月31日 08:56  成都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