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合集 - 内容
807
成都大学关于2019年录取通知书发放的公告(二)
文:王旭军   来源:教务处

各位考生及家长:

对于2019年已被我校录取的新生,我校招生办公室均根据考生志愿填报时所留地址、收件人姓名、联系电话,通过邮局以特快专递方式寄发《成都大学录取通知书》。请考生接到录取通知书后,认真阅读《成都大学2019级新生入学指南》和其他材料,并按照要求,在规定时间前往指定地点报到。我校没有委托任何中介机构或个人代为转发录取通知书。

截止到2019年8月8日我校已经寄出了除新疆、吉林、云南三省的二本、江苏和重庆的普通专科、四川一类模式本科、四川艺术专科、四川普通专科、四川农村幼儿教师公费师范生以外批次的录取通知书,包括:安徽,福建,甘肃,广东,广西,贵州,海南,河北,河南,黑龙江,湖南,江苏,江西,辽宁,青海,山东,山西,陕西,四川,新疆(仅一本),浙江,重庆、云南(仅艺术)、吉林(仅艺术)、湖北(高水平运动员)25个省区市的所有本科批次,以及浙江的艺术专科。

请各位考生注意查收。



                                                                                                成都大学招生办公室

                                                                                                       2019年8月8日

  2019年08月08日 17:33  成都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