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成大要闻 - 内容
2540
【大运全记录】成都大运村(产教融合)建设项目见面会召开
文:欣闻   图:欣闻   来源:新闻中心

7月30日,第31届世界大学生夏季运动成都大运村(产教融合)建设项目见面会在成都大学大运村指挥部召开,市大运会筹委会大运村工作组办公室副主任、成都大学党委副书记冯炼,城投集团教投集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刘跃奎,副总经理冉军、市大运会筹委会大运村工作组办公室建设与物业管理处处长、成都大学基建处处长张繁,参建单位中国建筑西南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成都建工集团有限公司、四川康立项目管理有限责任公司、四川中和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代表参加会议。



运动员公寓效果图


会议指出,大运会将于2021年8月举办,成都大运村(产教融合)建设项目要于2021年3月前全面交付,新建、改造项目多、要求高、时间紧、任务重,成功举办大运会是建设世界文化名城、打造世界赛事名城,提升国际竞争力影响力的生动实践,大运村建设任务重大,外界高度关注,各参建单位要增强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努力把大运村项目建成安全工程、优质工程、高效工程、校园工程、廉洁工程和党建精品工程。要克服麻痹思想,把安全生产放在第一位,强化监理职能,严格施工规范,统筹工序进度,加强沟通协作,发挥党员先锋作用,做好风险防控,精心谋划,精心组织,通力合作,全力推进,用一流的业绩、过硬的作风,高水平建好大运村。


国际教育交流中心效果图


行政保障中心效果图


各参建单位代表均表态,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组建专班、倒排工期,保质保量完成项目建设工作,千方百计确保项目按期交付,以精雕细琢的工匠精神和埋头苦干的工作作风,把项目建设成为向世界展示成都形象、展现成都魅力的高水准工程。


综合服务中心效果图


医疗中心效果图


据悉,第31届世界大学生夏季运动会运动员村建设项目自2019年4月启动,经过两个多月的前期准备,已取得了阶段性成果。项目资金筹集到位,施工现场文物勘察、地质勘测已全部完成,土壤氡浓度检测及场平工作陆续开展,雨水管网和消防主管改造及60%弱电管网改造基本完成。


游泳馆效果图


体育馆副馆效果图

  2019年08月01日 11:08  成都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