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成大要闻 - 内容
1149
我校2019年四川省科技计划项目立项取得新突破
文:蔡业新   来源:科研处

近日,四川省科技厅公示了“2019年第四批省级科技计划项目”,我校共计取得4项重大科技专项,立项经费500万元。至此我校在四川省2019年科技计划项目中共计立项36项,立项经费1090万元。我校首次在四川省科技计划项目立项经费超过1000万元,这次继我校2018自科基金经费突破1000万元以来,又一类项目进入千万,实现了重大突破。


近年来,学校大力优化科技创新链,努力提升科技创新能力,高度重视四川省科技计划项目的申报立项工作。特别是今年利用世界大学生运动会将在我校举办的契机,校领导及科研处积极与省市有关部门汇报工作情况,整合学校优势力量,引导各二级学院在服务四川地方产业上,围绕四川特色产业资源,挖掘地方产业发展中遇到的关键技术问题并且积极与企业对接开展合作,同时科研处加强申报过程指导和跟踪服务,有效的提升了申报材料质量。


本次四川省科技厅项目的大量获批对提高我校科研学术水平,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将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在全校范围营造了更加良好的学术氛围,特别是在学校博士点申报建设的重要时期,大额科研经费的立项为学校博士点学科建设提供有力支撑。

  2019年07月31日 10:39  成都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