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成大要闻 - 内容
974
“爱我中华”两岸四地青年大汇聚火车团访问我校
文:潘薇   图:潘薇   来源:港澳台办公室

7月25日下午,“爱我中华”两岸四地青年大汇聚火车团组300余名师生来校参观交流。本次团组主要由来自香港的师生组成,旨在增强两岸四地青年的了解,探寻四川、陕西的社会历史文化及生态。访问成都大学期间,团组师生首先听取了由成都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杨玉华带来的讲座《天府文化与创新创造》。杨玉华简要介绍成都大学的发展现状后,从历史、神话、人文、诗歌、民俗、美食等方面展开讲座,为师生们展现了一个全方位的四川和成都。

 

 

 

随后,在我校创新创业学院积极组织的25名志愿者同学带领下,团组参观了我校创新创业学院以及中国-东盟艺术学院。参观过程中,团组师生不仅认真听取了志愿者们的介绍,更就双方感兴趣的学习、生活等方面积极交流讨论。

 

 

 

成都大学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创新创业学院相关人员参加此次活动。

 

新闻背景:“爱我中华”两岸四地青年大汇聚火车团于2001年创办至今,多以探寻文化与历史为目的,已举办十八年,已然成为两岸四地品牌活动。

  2019年07月26日 14:55  成都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