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成大要闻 - 内容
670
我校学子荣获2019年全国三维数字化创新设计大赛精英联赛省级特等奖
文:张修军   图:张修军   来源: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7月13日,2019年全国三维数字化创新设计大赛精英联赛落下帷幕。本赛事自3月启动已来,全国共有556所高校,7405个作品参赛,经组委会组织专家初评、复评多轮评审,成都大学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数字媒体技术专业的十位同学在范文杰、古沐松、方林红老师的指导下,“快乐战队”的作品《清明上河图》、“Cyber Bear”的作品《Cyber Chunxi》分别获得省级特等奖和二等奖,其中省级特等奖作品将直接进入全国总决赛。


全国三维数字化创新设计大赛是受科技部、教育部、工信部、中国科协等部门指导,联合国家制造业信息化培训中心、中国图学学会、光华设计发展基金会等单位共同主办的一项全国性大型公益赛事,对引导广大青年学生积极投身数字经济和创新创业的时代洪流,发挥了不可替代的作用,“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用、以赛促新”,全国三维数字化创新设计大赛历经十二年培育发展,已被教育部正式列入全国高校学科评估体系。


新闻链接:http://3dds.3ddl.net/
  2019年07月14日 11:40  成都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