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媒体视角 - 内容
599
【成都发布】近50所省内外高校搭台 成都大学举办校园开放周暨高校招生咨询会
文:何海燕   来源:成都发布

原文链接:https://apiparty.xinhuaapp.com/App/content/detailshare.html?contentId=2403903&appId=110090&projectId=7



为进一步展现学校办学特色、办学实力,让高考后的考生及家长充分了解学校校史校情、招考政策、招生专业等相关信息。6月16日,2019年普通高校招生咨询会在成都大学举行,四川大学、西南财经大学、成都中医药大学、广西大学等来自省内外近50所高校齐聚成大,为考生和各高校之间搭建面对面直接交流的平台,为考生高考志愿填报服务。



记者了解到,本次普通高校招生咨询会是成都大学校园开放周开展的主要活动之一,成都大学校园开放周活动连续三年举办,已经成为该校每年普通高校招生宣传的品牌活动。


在今年的校园开放周活动中,除普通高校招生咨询会外,还有校园参观体验,考生和家长可亲身感受成大校园和体验丰富多彩的大学校园生活,深入了解学校校史校情、办学特色、2019年招考政策、招生专业及其培养目标、就业前景等。各学院、实验室、图书馆、学生活动中心、学生宿舍、食堂都为考生及家长参观制定了详细方案。



此外,在校园开放周期间,为帮助考生们填报高考志愿,在6月17日和19日下午15:00,学校分别安排了一场高考志愿填报交流会,由学校招办高考志愿填报经验丰富的老师主讲,为考生们志愿填报答疑解惑。



据成都大学招生办负责人胡屹介绍,今年成大在川本科招生专业共有59个(其中一本专业12个,网络与新媒体今年开始在一本批次招生),招生计划共4243个,专科招生专业3个,计划300个。“今年新增本科招生专业1个——社会工作,该专业是学校为紧密对接成都需求,积极响应成都‘中优’完善城乡社区发展治理而开设。”


  2019年06月17日 16:24  成都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