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 内容
874
龙泉驿区民政局来校研讨成大社区建设工作
文:社区办杜小安   来源:成大社区建设办公室

为推动联合共建“成大国际社区”的合作,6月12日下午,龙泉驿区民政局局长张华林到成大花园小区指导和评估“成大社区”和成大社区党群服务活动中心筹建情况。


杨玉华介绍了中国东盟艺术学院和世界大学生运动会大运村建设、我校优势专业学科以及服务地方特色等情况;同时希望龙泉驿区民政局对于成都大学社区的成立、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建设给予更多重视、关心和支持。


张华林对学校筹建成立成大社区前期工作给予高度肯定和赞赏,并提出高起点、高标准联合共建“成大国际社区”合作意向。双方就如何深入共建成大国际社区进行了友好的交流,并达成合作共建共享的初步方案。



  随后,张华林一行在社区建设办主任杜小安的陪同下实地参观勘察了未来成大社区服务活动中心拟建地址。

  2019年06月14日 11:02  成都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