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 内容
402
学校召开第五届教代会执委第18次全委会
文:罗祥德   图:邱珩   来源:工会
 

 

6月13日,第五届教代会执委第18次全委会在行政楼305会议室组织召开,专题审议《成都大学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评审条件(2019年修订)》(征求意见稿)(以下简称《评审条件》)。校党委常委、副校长王小军出席会议并讲话。校工会常务副主席徐涛主持会议。全体执委委员及学生处、教务处、研究生处、科研处、人事处负责人参加会议。


王小军强调,职称评审是学校工作中的一件大事,关乎教职工的切身利益,关系学校的长远发展,人事处等相关职能部门既要考虑普惠性,保障广大教职工的合法权益,又要适当提高标准,注重职称含金量,既支撑“高水平建设成都大学”,又使我校高级职称教职工在全省乃至全国同类高校中有话语权,维护学校声誉。王小军指出,在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大力支持成都大学发展的大背景下,作为学校重要机构的教代会执行委员会委员,要认真学习《中国工会法》、《中国工会章程》、《学校教职工代表大会规定》等相关教代会工作法律法规,依法依规参与关系学校发展和教职工切身利益的学校重大事务,充分彰显教职工民主权利和依法治校的管理理念,为学校发展提出意见和建议,助力学校科学、快速发展。


会上,人事处负责人解读了《评审条件》。参会的各位委员就教学工作量、教学质量评价、辅导员和党务工作者科研认定、艺体教职工科研要求等提出了意见和建议。与会的13位委员举手表决通过了《评审条件》。


  2019年06月14日 09:57  成都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