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 内容
253
2019年教职工健康体检工作启动
文:罗文


6月10日清晨7:29,我校一名退休职工走进附属医院体检中心,进行一年一次的健康体检。由此,2019年度教职工健康体检工作正式启动。



本次体检项目除涵盖内科、外科、血液生化、胸透、心电图、B超等常规项目外,体检中心还专门为40岁以上在职男女职工及离退休职工增加了自选项目。近些年来,附属医院始终坚持“保障健康、服务职工”的理念,不断提高服务质量,调集骨干力量,科学安排、精心组织、克服困难,保障了各项体检工作的有序进行;考虑到B超、血液生化等操作时间较长且需空腹检查的教职工需要,附属医院食堂还专门给大家提供更人性化服务,精心打造体检“营养早餐”,受到广大教职工的一致好评。


教职工健康体检是学校的一项重要工作,一直以来,学校十分重视。4月24日学校2019年第10次校长办公会对校工会《关于2019年学校教职工健康体检相关事项的请示》进行专题研究和批复,要求相关部门认真贯彻落实会议精神,务必将教职工健康体检工作做好、做实,提高广大教职工的健康水平,服务学校的建设和发展。每年全校教职工健康体检工作人数众多、任务繁重。为了确保体检工作各环节井然有序、顺利进行,校工会、离退处、附属医院及各二级分工会做到了提前计划、积极协作、多措并举,以确保每年一次的健康体检工作惠及学校每一位教职工。


据统计,今年全校约有3400名教职工将参加健康体检。体检工作从6月10日持续至9月30日,工作周期近4个月。

  2019年06月14日 09:12  成都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