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 内容
582
学校召开分工会主席会议
文:罗祥德   图:邱珩   来源:工会
 


6月11日,学校在学术会议室组织召开分工会主席会,总结教育思想大讨论和工会前阶段工作,部署了近期工会工作和教职工参加成都职工普惠APP等工作。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王小军出席会议并讲话。各二级分工会主席参加会议。


王小军指出,成都职工普惠APP是上级工会关怀我校教职工重要举措具体体现,希望各分工会加强宣传,切实做好教职工的加入工作,力争扩大使用范围,增强使用力度。同时,他要求,各分工会主席要全面履职尽责,要充分调动广大教职工参与学校建设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围绕学校中心工作,从准备相关议题、提出优秀提案等方面精心做好“两代会”的筹备工作,保障教职工的民主权利;希望分工会主席组织教职工参与如火如荼的教育思想大讨论,鼓舞士气,凝聚人心,使每位教职工明白市委市政府对“高水平建好成都大学”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创造性地开展好分工会工作,以实际行动参与到学校跨越式发展中来,为早日建成与国家级中心城市地位相匹配的高水平应用型综合大学作出应有的贡献。


会上,校工会负责人总结了工会教育思想大讨论工作和前一阶段工会工作,以筹备“两代会”为重点对近期工会工作进行了部署。


成都职工投资集团相关人员对成都职工普惠APP进行了专题培训。

  2019年06月12日 09:01  成都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