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 内容
255
学校召开2020年预算编制会
文:柴文辉   来源:财务处


为规范我校收支行为,强化预算约束,加强对预算的管理和监督,建立健全全面规范、公开透明的预算管理制度,保障学校的健康发展,6月10日上午,2020年预算编制会在图书馆报告厅组织召开。副校长苏蓉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就财务预算和政府采购预算进行了布置。各职能部门、二级学院、二级独立法人单位负责人及预算编制经办人员参加会议。


苏蓉要求各部门、学院认真对待2020年的预算编制工作,提高工作效率、减少协调成本。她特别强调相关部门在做好人才专项预算的同时要保证2019年人才专项经费的执行进度,保证6月底任务达成过半、经费使用过半;中国-东盟艺术学院、川抗所以及附属医院要高度重视2020年的预算编制工作,保证预算做好、经费用在刀尖上;二级独立法人机构由资产经营公司牵头依法依规、把握尺度做好预算编制;在预算执行的过程中,合理安排工作,提高经费的使用效率。苏蓉强调要根据经费的本年使用情况审核评估来年预算,对项目经费做到有申报、有执行、有检查、有结果反馈应用的全过程追踪。


财务处负责人就2020年部门预算编制的总体原则和注意事项进行了说明,要求不漏报、不少报、不重报,确保编制准确有效,并对具体填报工作做了专项业务培训国资处负责人就2019年政府采购预算编制出现的各种问题进行总结,再次要求各部门要提前预期2020年的设备采购、维修改造、服务类需求,各部门提交的政府采购计划实行分类归口管理,由实验室设备处、科研处、图书馆以及国资处根据实际情况分类汇总进行申报

  2019年06月11日 08:41  成都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