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 内容
296
校党委副书记冯炼赴京看望挂职干部
文:刘国凯   图:刘国凯   来源:党委组织部

       6月6日,校党委副书记冯炼赴北京专程看望、慰问我校在教育部综改司及国家留学基金委挂职的干部严彦和张洪。



       冯炼分别拜会了教育部综改司司长刘自成、国家留学基金委副秘书长李青,对他们在工作和生活上给予挂职同志的关心和帮助表示感谢。他还就两位同志挂职期间的工作情况分别与综改司副司长彭斌柏,国家留学基金委信息资源部主任杨修华、合作项目部主任杨光进行了交流,并介绍了学校作为城市型综合性地方大学的办学情况、学校国际化建设交流合作情况和“大运村”建设情况。教育部及国家留学基金委相关领导对两位挂职同志的工作表现予以高度肯定,并对学校给予的人员支持表示了感谢与赞许。冯炼就挂职干部的培养及公派留学项目等与教育部相关领导进行了深入交流。


       冯炼关切地询问了严彦、张洪两位同志的工作和生活情况,并代表学校党委送去了亲切的关怀和问候。同时,要求他们要通过此次挂职锻炼开拓视野、丰富经历,进一步加强学习、扎实工作,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抓住机遇,将挂职期间学到的知识、积累的经验充分运用到今后的工作中去,不断取得更大的进步。

  2019年06月07日 17:04  成都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