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 内容
550
首届“拓泰杯”法律知识竞赛举办
文:成都大学法学院   来源:法学院


为积极响应和践行党的十九大报告提出的全面推进依法治国、建设社会主义法治国家要求,加强新时代全面依法治国精神在高校的贯彻落实,由共青团成都大学委员会和法学院主办、四川拓泰律师事务所和法学院分团委承办的成都大学第十一届法律文化节系列活动之 “拓泰杯”法律知识竞赛于5月28日落下帷幕。


“拓泰杯”法律知识竞赛分为初赛、复赛以及决赛,经过各学院的选拔推荐,15支代表队参赛。经过笔试,8支代表队进入复赛。最终,来自商学院、旅游与文化产业学院和信息与工程学院的4支代表队进入决赛。


5月28日下午,“拓泰杯”法律知识竞赛决赛在8507教室举行。法学院戴馥鸿老师、刘剑老师担任评委。4支队伍在约一个小时的角逐中表现十分出色,运用法律知识回答问题,并发表自己对法律问题的看法,对案例的分析相当精彩。最终,商学院代表二队摘得本次法律知识竞赛桂冠,商学院代表一队和信息与工程学院代表队分别获得第二名、第三名。


此次法律知识竞赛在全校范围内营造了学法氛围,提高了大学生学法、知法、懂法、守法、护法的意识,也展现了青年大学生传播法律文化、弘扬法治精神的责任与担当。



  2019年06月03日 16:45  成都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