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 内容
482
学校召开2019年度综治领导小组第4次工作会
文:杨铁君   图:赵静   来源:保卫处


531日上午,学校综合治理委员会在行政楼305会议室召开了2019年度第4次综合治理委员会领导小组工作会。党委常委、副书记冯炼出席会议,综治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保卫处处长田东主持。



冯炼要求全校各二级单位要做好下一阶段的安全工作;要加强在建施工场地管理,特别是大运村施工工地的安全工作,切实抓好施工现场安全管理制度的落;综合研判校园交通情况,加大交通整治力度,继续保持巩固校园主干道路交通管控;在汛期来临之前,做好学生活动中心重点防汛排查的工作;要切实做好学校消防管网的改造工作,要使我校消防水系统达到了良好的使用状态;希望全校各单位相互协调配合,继续做好6月的安全工作,确保学校的安全与稳定。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市教育系统安全工作和成都市教育系统5月安全工作例会精神、文件要求;对《2019年成都大学“安全生产月”防震救灾应急疏散演练方案》(讨论稿)进行说明、征求修改意见;通报了5月学校安全工作情况、存在的安全隐患及整改措施;解读《成都大学平安校园“百日攻坚”暨“安全生产月”活动方案》。在此基础上,综治领导小组各位负责人针对危化品的管理、校内在建工地的施工安全、食品安全、图书馆搬迁等方面存在的安全问题进行分析研判,针对存在的安全风险点研究具体的解决办法,将安全工作落到实处。

 


  2019年06月03日 13:22  成都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