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 内容
520
金华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胡正明到川抗所考察交流
文:黄金竹   来源:成都大学四川抗菌素工业研究所


       5月29至30日,金华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胡正明率队到川抗所考察,党委常委、副校长唐毅谦在川抗所会议室会见了来宾。双方就成都大学四川抗菌素工业研究所金华分所建设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金职院党委委员、办公室主任刘鲁平,计财处处长黄益寿,药学院党委书记李群力,科技处副处长吕美巧,川抗所所长苟小军,副所长褚以文,总工程师邓盛齐和财务总监陈岚等参加会谈。



       座谈会上,苟小军介绍了川抗所和金华分所发展规划、学科建设、人才队伍建设等方面情况。双方重点从金华分所团队建设、专业及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科研项目组织、特色平台建设、成果转化、学术交流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磋商,并探索院所深度合作的创新模式,为推动地方和全国生物医药产业发展贡献力量。



       期间,胡正明一行在苟小军的陪同下,先后来到川抗所药物制剂及装备工程技术研究中心、抗生素研究与再评价四川省重点实验室、国际噬菌体药物研究中心、全球首创新药利福喷丁研究中心、国家新抗生素菌种保藏管理中心、科技部国际科技合作基地、抗生素药效评价中心动、分析测试中心和职工之家等进行实地考察。




  2019年05月31日 11:12  成都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