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 内容
590
学校举行2018年度高等学历继续教育学生评优表彰大会暨文艺汇演
文:崔维   来源:继续教育学院


5月28日下午,成都大学2018年高等学历继续教育学生评优表彰大会暨文艺汇演在学生活动中心演播大厅隆重举行。党委常委、副校长唐毅谦、彭晓琳出席活动。


继续教育学院院长魏青致辞。希望同学们要有梦想、爱学习、勇担当,以梦为马,不负韶华。

会上,彭晓琳宣读了《成都大学关于表彰2018年度高等学历继续教育”优秀学生“”优秀学生干部“的决定》。刘碧莲等166名同学荣获“优秀学生”荣誉称号,刘兴冰等118名同学荣获“优秀学生干部”荣誉称号。与会领导为获奖同学颁发证书。



唐毅谦向所有获奖同学表示祝贺,向辛勤耕耘在教育教学第一线的老师们表示感谢;希望受表彰的同学再接再厉,以更高的标准要求自己,继续发扬刻苦学习、勤奋工作的精神,为学校争光,为社会多做贡献;希望同学们珍惜宝贵的学习机会,处理好工作与学习的关系,牢记“自爱、自修、自尊、自强”的校训,以“求真务实、自强不息”的成大精神,刻苦学习,努力成才。





随后,文艺汇演在舞蹈《蝶恋花》中拉开帷幕,礼仪表演《我们都是追梦人》、独唱《我的爱人》、舞蹈《水淋淋》,丰富多彩的节目带来了一场视听盛宴,充分展现了我校高等学历继续教育学生良好的精神面貌,也充分体现了我校近年学历继续教育的成效成果。


本次活动由继续教育学院主办,音乐与舞蹈学院协办。学生处、校团委负责人、各学院、教学点分管高等学历继续教育工作负责人以及师生代表、继续教育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活动。



  2019年05月29日 11:16  成都大学新闻网